Friday, December 4, 2009

小偷与“可爱”的aunty

"来人啊!!来人啊!!有小偷啊!"这个人声音把我从睡梦中吵醒了。真是可恶....那是位aunty的喊叫声...她的声音可大了。平时不容易被叫醒的我,尽然会被她的喊叫声弄醒。你们想想看她的声音有多大啊!住在我哥家的我(我哥家在kl,这次来他家是为了让我的我假期有着落),突然觉得睡意全没了。这时候我走向窗口在那边看热闹。

那位aunty的喊叫声已经惊动很多位邻居的注意,他们都纷纷跑出去帮忙。可惜那小偷已经跑到无影无终了...唉,真是可惜...要是被我知道是谁干的好事我一定不会放过他!!!如果不是因为他,我就不会被aunty吵醒了啦,所以他必须附上重大的责任...打扰了本小姐的美容觉!!!他可担当得起?但是如果真的捉到他了,我..我...也不会真的去修理他啦,他既然有胆去偷东西怎么可能会怕我呢?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也不是大人物的亲戚。算了啦...我还是把我之前说过要修理他的这个念头毁了吧,以避免惹祸上身。

那位aunty也向大家描述了小偷的种种。她说小偷是位年轻人,身上穿的是件蓝色的衣,体型不胖也不瘦。最恐怖的是他尽然是位华裔啊!!!他真是丢尽了华人的脸。我真的替他的父母亲感到伤心,会有这样的儿子真是可怜...那位aunty还说那位年轻人手上还拿着一包东西,应该是他的“战利品”。


小偷啊,小偷...为何你要偷东西呢?你四肢健全,什么都能做啊!为什么要做这种伤风败德的事?即使是四肢不健全的人都能活得比你们这些小偷还来得有意义!你们这种躲躲藏藏的日子好过吗?

2 comments:

  1. 哈哈。。。。
    看来那个aunty的眼力,记忆力和声量都很好。。。。。。。。。
    而那个小偷的脚力很好。。。。。。。
    哈哈哈。。。。。
    erm。。。你想想看那个aunty跟那个小偷会不会是共犯啊。。。。?
    hahaha。。。。。。。。

    ReplyDelete
  2. haha~!then u got sleep back again or n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