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假期

我呢,本来是很期待假期的来临...在假期之前我计划了许许多多的假期活动。可是假期来了,我却...我却...觉得这些活动好无聊,对它们毫无兴趣。我反而希望假期能越快过越好...我为何会有这种想法呢?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哈哈...我很白痴对吧?

放假对大家来说应该是放松心情的最好时期了,大家可以为所欲为地玩电脑,睡大觉,做任何事情都可以,都不会像在放假前被家人再三阻止...可是此时此刻的我却觉得这样的生活好无聊...有种好吃懒做的感觉。对有些人来说我有这种感觉是傻,不会享受这种自由的感觉...可是我觉得这些人才是傻,他们都感受不到能上课是多么幸福的事...

算了算了。我还是别说这个话题了,我怕别人说我是个上课狂,那我就惨了~我可不是那种100%的乖乖女。我的假期真的真的过得好无聊啊!!!每天就只能玩电脑,玩来玩去就只有在玩FACEOOK,MEETOTO,MSN...这些网站玩久了也会闷啊!!!这种生活真的好难挨啊....又无聊又没有营养的生活,是人过的吗?

我的妈啊...再迟点我应该就会像棵枯草一样毫无生气了。TT 我该怎么办啊!!!有没有人能救救我...我想应该只有我自己能救自己了...可怜的我啊。

假期啊!!!我爱你也恨你啊。这是我能对你说的唯一一句话...

2 comments:

  1. hahaha........
    后悔了吧。。。。你太早计划了。。。。。
    喂喂喂。。。。你放假的时候还可以在家里玩电脑叻。。。。我和你不一样,我还要帮我的老豆做工呢。。。。
    所以你应该要好好的享受你的假期。。。。。。。难道你想像我这样吗?

    ReplyDelete
  2. haizzzzzzz...........我更不好........在槟城这里....好像去church帮忙他们哦...在槟城闷死了咯..我也是每天玩电脑..玩facebook..sdo..see blog...无聊没事做..再不然就是看戏睡觉~!有时会觉得上课还不错~!哈哈~!因为有很多朋友陪~!^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