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我的生界。。。

我到底快乐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
快乐到底是什么?
自己快乐,别人就快乐吗?
还是自己快乐的时候便是别人痛苦的时候?
还是说自己快乐就到表其他人跟自己一样快乐?

微笑就代表快乐?
还是代表着一个人的笑里藏刀?

哈哈大笑就是快乐?
或是说这是所谓的皮笑肉不笑?

这些问题有人能帮我解答吗?
还是我需要靠着自己的能力寻找这些答案?
这些问题好像变成了我不想再去想的问题了。。。
怎么办?
怎么办?
我该怎样做?
有谁能教教我啊!

想到这些问题,
我就想到我自己的另一个问题。
我的生活到底是个怎样的生活?
无聊?
有趣?
还是。。。
被一群戴着假面具的人围绕着的生活?

我的朋友都一真诚的心来对待我的吗?
或是都用着他们假的那一面的对我?
我已经没办法分辨他们的真假了。
应该是说我再也没那个力气去分辨了。。。
我面对着他们时好累好累。。。

我的世界,
好像开始变黑、白、灰了。
我有时对他们好失望,
原因是什么,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1 comment:

  1. 我可是用真诚的心来对待你的哦~!朋友^_^
    凡事别搞得太清楚~!
    每天过得简简单单就是幸福快乐咯~!!当你在伤心难过时别忘了我一直都在祝福你哦~!^_^

    ReplyDelete